close

影片攝於2006.06.15

  不得不說,拉鍊小時候真的可愛到爆!!

  這時候的拉鍊是剛來我們家一個禮拜的樣子,小小的,毫無威脅性,每天只會蹦蹦跳跳的,要不然就是吃吃喝喝然後睡覺,真的很可愛,那時候跳也跳不高,有天晚上,她一直想要跳到沙發上,但是就是跳不上去,拉鍊就一直練習一直跳,但沒想到事情就這麼發生了……拉鍊竟然跌倒了!!然後就蹲在那邊不動,搞的我整天心情緊張,隔天的微積分期末考就這麼斷送了。

  當初拉鍊死命要跳上去的沙發,現在根本是易如反掌,沒事就跳上去休息一下,跳上沙發根本已經沒什麼了,現在拉鍊最喜歡的是跳到我房間雙人床的上舖上面,真的嚇死我了,看到一隻兔子在上舖玩耍,我的心臟差點跳出來,可惜那個影片不能放上來(因為放上來就會讓大家知道我的房間有多亂了!)。

  話說回來,拉鍊在影片裡面是在幹什麼呢?就是傳說中的兔子舞啦!小兔子在心情好的時候,或是興奮的時候,就會像抽筋一樣,不時抽動一下,還會亂跑,可惜拉鍊已經去結紮了,她現在都不跳兔子舞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