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和Jack表哥一起去吃飯,我們約在中山站見面然後坐公車到南京東路上的燒烤店吃飯,姊姊和她男友從林森北路走到龍江路這邊,大概走了20分鐘。

  一開始點菜的時候,我問Jack要吃什麼肉,他通通都說好,我們就全部都點了,結果他竟然每種肉都只吃一點就不吃了,還好弟弟也有來,要不然我們可就慘了,根本吃不完。 


  今天吃的是燒烤+海鮮鍋,上面的照片就是海鮮鍋的照片了,中間有一些螃蟹,但我們都沒人吃,因為吃螃蟹真的太麻煩了,不會有人想吃的。話說一開始上菜的時候,有一截蝦子尾巴露出來了,我猛一看還以為是蟑螂的翅膀,差點當場尖叫,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蝦子的尾巴,真的超糗的,有夠蠢的,Jack笑了好久。


  這個應該是霜降牛肉,我們五個人吃了兩盤半,超爽的,這個肉還不錯,油不會很多,但我覺得跟我以前吃的比起來有一點點差距。


  這個應該是牛五花,肥油超多的,每次在烤的時候,它的油就會一直滴,然後火就燒的超旺的,肉一不小心就會澆了,大家比較不喜歡,因為真的太油,我倒飲料的時候,還不小心把紅茶倒到肉上面了,還好我們很有公德心,整盤把它吃完了,雖然漏了一塊肉在我的碗裡,但我真的吃不下了。


  這個我們自己猜應該是牛小排,看那個花紋很像,吃起來,說實在話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差別,跟下面那張圖的肉比起來,跟薄片比起來,只是比較有吃肉的感覺而已。


  從左邊開始是牛舌、牛肉塊(?)、沙朗(?)、菲力(?),我還滿喜歡吃牛舌的,因為它口感很特殊,但如果一次吃太多真的是很累,因為牛舌很Q,Jack說加拿大人都不吃牛舌的,所以他就試試看囉,他說他覺得也只是Q一點的牛肉而已,沒有很特別,我覺得牛舌吃太多,真的很像在嚼口香糖。


  這是最後一道麻糬,烤麻糬真的很好玩,我們把麻糬烤的膨膨的,然後在裡面塞冰淇淋,這樣吃真的很好吃,我吃了好多喔!

  我們在這家店從12:30吃到大概16:00才走,吃的超爽的,不過肚子很痛就是了,真的很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